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建鸿调研文法学院

核心提示: 7月8日下午,副校长王建鸿到文法学院调研,与学院副处职干部签订《华中农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用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班子成员要带头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晓霞)7月8日下午,副校长王建鸿到文法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与学院副处职干部签订《华中农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调研座谈由党委书记瞿明勇主持。

钟涨宝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学院将发扬“以贡献求支持,以实干谋发展”的优良传统,为学校新农科建设和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文素质教育支撑和人文社会科学学科支撑。瞿明勇谈到,学院将利用暑期时间开展工作调研和研讨,研究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好施工图、时间表和任务单,确保全院教职工“人人有方向、个个有指标”。同时,他希望学校在学院谋求新发展点、拓展新发展空间等方面给予支持。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加强人文社科研究固定观测点和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支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王建鸿就相关问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随后,王建鸿与学院副处职干部签订了《华中农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谈到,学院党委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抓实“五个到位”,推动事业发展。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是“领头雁”,要带头讲规矩,无论是党纪国法还是教师行为准则,都是全体成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刚性约束;要带头知敬畏,时刻牢记哪些能行、哪些不能,心存戒惧,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回应师生期待;要守底线,坚持底线思维,严守政治底线、廉洁防线、道德高线在自律与他律中求自由,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审核人 周治瑜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