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完成正科级干部、七级及以下管理岗位职员选(聘)任工作

核心提示:7月18日,学校正科级干部、七级及以下管理岗位职员集中选(聘)任结果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审定后正式公布,159人任正科级干部,172人聘为七级及以下管理职员。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思宣)7月18日,学校正科级干部、七级及以下管理岗位职员集中选(聘)任结果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审定后正式公布,159人任正科级干部,172人聘为七级及以下管理职员。

本次集中选(聘)任共公布正科级干部岗位163个,管理职员岗195个。学校党委坚持党管干部、组织选人用人,按照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合理交流、深度融合,注重实绩、竞争择优,优化结构、推动发展的工作原则,综合面谈测评情况、干部日常表现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结合选聘单位班子集体意见,确定了人选方案。

学校党委注重选优配实学院工作岗位,按照保教学稳定、党建思政工作稳定、安全稳定,实行机关学院双向交流,风险大岗位及时交流,在同一单位工作满12年的鼓励交流的思路做好选(聘)任工作。选(聘)任后,单位内部交流任职比较充分,单位间交流任职涉及60人,其中机关之间交流20人,从机关交流到学院或直属单位的17人,学院、直属单位之间交流的6人,从学院或直属单位交流到机关的17人。

本次选聘工作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规定,规范管理岗位设置与聘用的需要,是在全面推进以全员岗位聘用为核心的人员聘用制的大背景下开展,目的是落实好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适应学校管理与服务机构改革的需要,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勇于担当、结构合理、清正廉洁、高素质专业化科级干部队伍,进一步激发管理人员工作活力,实现管理效能最大化,凸显管理人员在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中的使命和担当。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正科级干部选任考核制度,形成能上能下的动态管理机制;推进职员聘任制度,形成定期聘任的常态化机制。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