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核心提示:日前,校领导高翅、廖济忠、吴平、郭刚奇、杨少波等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本科生院)日前,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之际,校领导高翅、廖济忠、吴平、郭刚奇、杨少波等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高翅一行详细了解了已投档省份的录取情况及生源情况,并对参与录取、审核、体检、咨询组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就进一步做好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高翅指出,今年是新甲子元年,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一流大学需要一流生源,一流生源促进一流大学发展,生源质量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他强调,做好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一是思想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涉及面广,要加强信息公开,最大范围地公示各环节招生信息,将“阳光招生”贯穿工作始终;二是要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教育部招生工作“六不准”规定,坚持流程管理,杜绝违规行为,切实做到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三是要加强研判和分析,深入分析各省生源情况、录取情况,把握工作规律,科学规划和安排来年各省的招生计划。他勉励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对学校和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领会精神,掌握政策,认真、细致地做好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据悉,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招生工作进展顺利。截止7月18日,学校已完成了北京、广西、内蒙古等10个省份的录取工作,录取结果可在学校招生网和学校招生办公室微信平台查询。

审核人 杨道兵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