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核心提示:9月21日,我校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武汉抗战第一村”重温党史、新中国建国史,现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梦露)9月21日,我校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武汉抗战第一村”(黄陂姚家山新五师旧址)重温党史、新中国建国史,现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李仁刚作动员报告。

李仁刚结合传达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的动员部署会议及文件精神,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机遇,是党中央精心谋划、慎重安排的集中教育活动,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伟大目标的迫切需要,全党上下期盼已久。他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向党中央看齐,立足解决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不断进行自我革命,通过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为学校新甲子新征程注入活力,为推进教育奋进之笔引入动力。他全面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着力重点,明确了主要任务,部署了党员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的具体学习安排。最后,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真正提高政治站位,珍惜这次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的大好机会;二是要保持昂扬状态,集中精力、热情投入主题教育全过程,不要掉队;三是要把握好节奏,踏上时代的鼓点,奏响和谐的合奏曲,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部长张韶东结合工作、暑期以来的学习,从党自身的原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魅力和领袖风范两方面深刻剖析了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人民群众的问题。他要求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提出“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的学习要求。他号召全体党员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联系工作实际,从部门、从工作、从自身找差距,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水平和个人能力。他要求党员从内心接受教育,按照党总支制定的工作方案将此次主题教育的每一个规定动作落地落实,做到思想上有提高、受洗礼,工作上有促进、上水平。

审核人:李仁刚

责任编辑:谢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