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建鸿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全体党员职工上党课

核心提示:11月5日下午,副校长王建鸿为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全体党员职工上了一堂“努力构建以绩效为导向的学校经济资源配置机制”的专题党课。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梦露)11月5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报告会在丹桂楼20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建鸿以“努力构建以绩效为导向的学校经济资源配置机制”为题,给全体党员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建鸿结合专题调研成果,从分析学校资源构成以及收入规模与质量入手,着重指出了学校经济资源配置方面存在的五个突出问题,精准剖析了导致资源配置和使用效益不高的主要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工作思路:一是要在全面梳理学校资源的前提下制定预算、采购、资产管理中的长期规划;二是科学建立内部控制规范;三是构建经济资源管理责任机制;四是把管理放在服务中。

部党总支书记李仁刚认为,王建鸿副校长的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学查改结合、知信行统一,不仅给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全体党员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同时也是对部门全体员工的一次培训指导课。他表示,部门全体党员职工将不断加强学习与钻研,提高本领,以学校大部制改革为契机,以服务师生己任,以“三全”育人为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回应师生的关切和期待,努力提升师生们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审核:李仁刚

责任编辑:孙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