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生科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3月27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廖济忠参加会议并指导。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华伟)3月27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济忠,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余顺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推进会。

会前,校党委书记高翅,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金发走访生科学院,查看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返校复工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小剑代表学院党委对落实学校党委2019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他对照《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落实2019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表》,汇报了学院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和长期建设的工作进展。党委书记和希顺和院长熊立仲分别就落实巡察整改任务进行了补充说明,对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对学院新班子统筹推进进一步做好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谋划。

廖济忠指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生科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后期要立足“实”和“效”,多沟通,多跟踪,特别是要注意营造良好氛围,对师生满意度要有合理预判,既要就事论事,又要举一反三;既要立足当下,又要着眼长远;既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又要抓好党建促中心。廖济忠强调,立德树人、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是做好学院工作的“三大法宝”,而学院班子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班子建设团结是大前提,发展是硬道理,奋进是好状态,素质是强支撑,自律是真自由。他希望学院班子注重团结,做好相对分工和绝对配合,营造推门见贤的氛围,提升“大事记”的意识。

审核人:赵小剑

责任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