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张启发一行赴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调研

核心提示: 7月21日,张启发院士、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粮控股)研究院院长郑煜曦一行11人赴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调研。

考察武商量贩正大食品专柜体验区

张启发一行走访了武商量贩正大食品专柜体验区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兵)7月21日,张启发院士、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粮控股)研究院院长郑煜曦一行11人赴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调研,学校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主要负责人、正大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周永顺、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总裁杨秀涛陪同调研。

杨秀涛带领张启发一行首先走访了位于襄阳市城区的武商量贩正大食品专柜体验区。体验区展示和销售的正大食品多达六大类、数百种,商品琳琅满目,食品感官品质优良,食品安全和质量做到了全程可追溯。随后,他们参观了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具有现代工业化特征的流水生产线。

座谈与交流环节,张启发以“新时期稻之道”为题作了报告,随行调研人员和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全体高管、中层和技术骨干全程参与。张启发根据以黑米等富含花色苷物质的食物开展的相关科学实验及结果,提出了“健康革命从稻米黑化开始”“提倡全民食用黑米,促进营养健康革命”等观点。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周永顺表示,将与深圳营养与健康研究院负责人对接,进一步洽谈“双水双绿”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合作事宜。

审核人:付裕贵

责任编辑:蒋朝常 汤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