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黄梅县油铺街村开展支部活动

核心提示: 10月25日,我校驻点扶贫村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开展2020年重阳节爱老孝老表彰慰问活动,经济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赴村参加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浩然 穆凯锋)10月25日,我校驻点扶贫村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开展2020年重阳节爱老孝老表彰慰问活动,经济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赴村参加活动并慰问村中70岁以上老人。苦竹乡政府负责同志、经济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学校驻油铺街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及村民群众共200余人参加了表彰慰问活动。

油铺街村党支部书记柳志安代表村委会介绍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定点帮扶油铺街村五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回顾了2020年驻村工作队与油铺街村干群一起战疫情、抗洪灾,帮扶群众生产生活、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奋斗历程。柳志安谈到,“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油铺街村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村容村貌发生巨大改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群众精神文化活动日益丰富,近些年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

慰问表彰会上,支部成员认真聆听了村“道德模范”柳顺桃、“孝老之星”章先明的先进事迹。观看了乡村文艺演出,他们为村里70岁以上的104位老同志和所有贫困户赠送慰问物资,祝福老人们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在总结时谈到,学院利用重阳佳节组织学院老师一行来村慰问老人,看望驻村工作队成员,感受脱贫攻坚的深刻变化,对支部成员来说很有教育意义。驻村工作队和油铺街村通过表彰“道德模范”“孝老之星”的形式,向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生动展示了一幅油铺街村乡风文明的美丽画卷,体现了乡村振兴路上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相信通过油铺街村和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油铺街村经济发展更加迅速、生态环境更加美丽、人际关系更加和谐。

审核人:于久霞 涂俊才

责任编辑:蒋朝常 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