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核心提示: 10月28日至30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9次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全国46所农林水高校的158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出席会议并进行大会发言。

杨少波进行发言

杨少波在大会上发言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吴义生)10月28日至30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19次会议在南京农业大学召开,全国46所农林水高校的158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知农爱农时代新人专题研讨新时代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出席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杨少波在题为《牢记殷殷嘱托培育时代新人》的发言中,介绍了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广大师生重要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师生“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殷切嘱托,筑牢思想根基,坚持以文化人,强化耕读实践,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担当强农兴农使命的时代新人的探索与实践。

大会还就“强化党建引领,聚焦新农科建设,为新时代高校‘三全育人’提供统筹保障”“以组织工作创新推动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宣传阵地,凝聚发展合力”“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增强课程主渠道育人效果”“建设一流思政课堂,提升铸魂育人实效”等6个专题开展了小组讨论和交流。

会议决定,2021年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20次会议将由山西农业大学承办,新疆农业大学协办。

责任编辑:徐行 李沂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