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副院长朱青林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11月2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朱青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朱青林一行。

DSC_3753

座谈交流会现场(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11月2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朱青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刚奇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朱青林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郭刚奇对朱青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朱青林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湖北文理学院事业发展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够学习借鉴我校在后勤管理与改革、国有资产管理和资产经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促进湖北文理学院相关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随后,双方人员围绕调研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朱青林一行考察调研了我校桃园食堂。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