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获7项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核心提示: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公布,我校7项成果获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经燚)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文公布了第十二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7项成果获奖。

其中,洪宪培教授的论文“Quantity and collection decisions in a closed-loop supply chain with technology licensing”、李剑副教授的系列论文《金融化背景下农产品市场风险与价格波动研究》获二等奖。万江红教授的系列论文《家庭农场及其规模经营的治理研究》、柯新利教授的系列论文《耕地保护的生态代价及其调控策略》、张露副教授的论文《小农生产如何融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来自中国小麦主产区的经验证据》、吴伟荣副教授的系列论文《审计质量研究》和文兰娇博士的系列论文《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价值增值、市场运行效率和收益分配关系》获三等奖。

据悉,该奖项是湖北省政府面向全省奖励的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尤其注重奖励研究重大理论问题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的优秀成果。此次全省共评选出获奖成果260项,其中一等奖成果20项,二等奖成果81项,三等奖成果159项。

QQ图片20201104174320

获奖名单

审核人:王鹏

责任编辑:蒋朝常 李沂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