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娄源冰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11月9日,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娄源冰,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从严,西藏农牧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格杰一行来校交流。

座谈会现场(记者 刘涛 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刘涛 摄)

娄源冰一行考察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记者 刘涛 摄)

娄源冰一行考察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记者 刘涛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刘涛)11月9日,西藏农牧学院院长娄源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从严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郭刚奇,校党委常委李向东热情接待了娄源冰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金发主持。

高翅对娄源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藏农牧学院在工作、生活各方面给予我校援藏干部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翅表示,西藏农牧学院与华中农大有着兄弟般的情谊,华中农大的风格在于“实”,将全力支持王从严同志在西藏农牧学院的工作,并将尽全力为西藏农牧学院建成高水平农牧大学做出华中农大的贡献。

娄源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藏自治区教育以及西藏农牧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中农大讲政治、顾大局,从1998年开始先后选派了6批干部到西藏农牧学院工作,充分体现了华中农大作为高等教育排头兵的担当。援藏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把西藏农牧学院当作第二故乡,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受到全院师生好评,他代表西藏农牧学院对华中农大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我校援藏干部、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从严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在西藏的工作。他介绍了西藏农牧学院人才培养的情况及疫情期间的教学情况。他说,西藏农牧学院给自己很多支持帮助,工作、生活都能适应,请学校放心,他一定“不搞花架子、不喊空口号、不图虚名”,扎扎实实把援藏工作做好。

双方参会人员就组织建设、人才团队建设、思政课程建设、师资力量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学校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校期间,娄源冰一行调研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柑橘育种中心、理学院党群之家和祝鑫工作室。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