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直播预告:2020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高峰论坛“科技人才与现代农业”分论坛

核心提示:由我校承办的2020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高峰论坛“科技人才与现代农业”分论坛将于11月21日上午8:30至11:40在江苏南京举行,请广大师生收听收看。

据校新闻中心消息,由我校承办的2020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高峰论坛“科技人才与现代农业”分论坛将于11月21日上午8:30至11:40在江苏南京举行。届时,将分论坛进行网络直播,请广大师生收听收看。

2020中国农业农村科技发展高峰论坛由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指导,中国农科院、中国农学会、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农科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南京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示范园区、中国农科院科技管理局、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7家单位承办。

“科技人才与现代农业”分论坛将围绕科技人才与现代农业的主题,邀请学者从国家农业科技人才政策、科技人才与团队建设、人才与乡村振兴、涉农产业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主旨报告,发布2个科技人才研究的报告。邀请嘉宾围绕人才供给与需求、人才驱动现代农业的路径对策等热点话题开展互动交流。

直播访问地址:http://mudu.tv/live/watch/general?id=o1g53gpo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