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1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月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1次工作调度会,就做好年度述职考评、期末考试、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月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校党委书记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质量为前提、问题为导向,加强统筹、有序有效组织好年终述职考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切实转变文风会风话风,实事求是,深度挖掘事实与数据背后的目的、意义和价值,反对假大空,杜绝套路化。要增强问题意识和斗争精神,看清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常规工作常做常新、创新工作抓出实效。校领导要参加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年度述职,和班子一起总结去年谋划今年工作,激励群体创优争先。

会议要求,准确掌握本单位困难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困难党员动态,及时做好纾困帮扶工作。严格落实师生员工外出请销假、行踪轨迹闭环管理,提醒离校师生务必做好路途自我防护。

会议要求,切实做好巡察整改,以优质效接受师生员工的评估验收和满意度测评。有序组织好期末考试,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认真做好各类考试的评卷阅卷工作。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大讨论;依法依规做好超过最长学习期限学生清退工作,把牢研究生培养质量标准。尽早开展国家基金申报动员,科学设想、精心谋划,提高申报质量。发挥好下沉党员、社区和物业联动作用,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