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3月25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3月25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金发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李金发同志传达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他围绕支部成员强政治、强学习、强作风、强能力、强奉献等方面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环节和要求,从加强办公室系统人员培训、信访服务提档升级和党员下沉社区服务等方面,部署党支部年度工作任务和具体活动安排。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业务工作与理论学习相统一,坚持日常自学和专题学习相结合,强化党言党语和基本党务知识的学习;始终保持有精神、在状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学校办公室打造成政治上的先进机关、作风上的表率机关和工作上的示范机关。

林辉同志领学《党章》“总纲”部分,回顾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最高理想以及党建的五项基本要求等内容。吴锋同志领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他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李国英同志在交流中谈到,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为师生解决难题,不断加快档案馆信息化建设,多举措实现“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路”的目标。

张金洲同志围绕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对学校办公室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指出党员干部要立足自身岗位,既要明确责任,又要协同合作;既要热情周到,又要严谨细致,把办公室工作放在全校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力求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实。

全体党员在冯国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一起感受武汉战疫的艰苦岁月,共同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