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后保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核心提示:4月1日下午,后保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落实巡视巡察工作要求。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凡 张胜)4月1日下午,后保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落实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后保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保部党委书记周琼主持。

陈生根同志、刘春全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春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讨论了《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周琼同志传达了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总结暨第四轮巡察动员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对支部书记开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培训,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试行)》。

李寒同志谈到,后保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巡视巡察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与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积极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涤荡洗礼、深度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真正做到补短板、找差距,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探索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后勤保障体系,不断助力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周琼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教育部巡视和校内巡察更是一次重要的政治体检,同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教育部党组新一轮巡视及校内第四轮巡察,充分彰显了校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决心和恒心。后保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藏私护短、不“捂盖子”、不讳疾忌医,坚持刀刃向内、破浪而行。广大党员、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拥护支持、密切配合,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以更高效的运营保障能力和更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水平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蒋朝常 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