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为“党员先锋岗”“服务示范岗”上岗人员授牌

核心提示:4月15日,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为第二届“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示范岗”上岗人员举办授牌仪式。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梦露)4月15日,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为第二届“党员先锋岗”和“服务示范岗”上岗人员举办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财资部班子成员向2021年度10名“党员先锋岗”和12名“服务示范岗”上岗人员颁发荣誉牌。

会上,上岗人员代表作了经验分享。连续两届获评上岗的刘乔同志以“有岗有责,有位有为”为题进行分享。刘乔认为,岗位既是平台也是舞台,岗位既有责任也要作为,要发挥模范作用,求榜样求奋斗;发挥骨干作用,求实效求成果;发挥带头作用,求创新求突破。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党性、正作风、精业务,做学习模范、实干模范和岗位模范,决心以自己的模范行为,树立党员良好形象,践行承诺当先锋。

新获评上岗人员刘清华同志表示,要强化服务示范,做好加减乘除,即要在学思用上做加法,在等靠要上做减法,在促融合上做乘法,在解难题上做除法,通过俯下身子贴近师生,迈开步子走进师生,做好服务示范。

党总支书记李仁刚对本年度“先锋岗”“示范岗”上岗人员提出要求。他说到,要亮明身份、挂牌服务、自觉接受监督,要争当标杆、做好示范、积极主动为师生办好事做实事,并不断积累先进经验。李仁刚强调,全体职工要一以贯之地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全员都要从业务、党建等全方位对标争先,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出色的业绩,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审核人:李仁刚

责任编辑:徐行 欧阳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