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尖兵能力提升培训班”

核心提示: 4月25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尖兵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汉川市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娇 葛全胜)4月25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湖北省生态环境执法尖兵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汉川市开班。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丽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孝感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少平等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姚江林对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和孝感市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十八大以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环境执法工作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战场,是实现环境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是执法战线上的排头兵、先锋队,是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学校一定在培训组织、课程安排、现场教学、学员服务等方面精心服务,为参训学员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姚江林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生态环境学科情况,他表示,今后学校将充分利用生态环境学科优势,发挥“国家环境保护土壤健康诊断与绿色修复重点实验室”作用,搭建学术交流和合作平台,与生态环境厅共同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审核人:赵慧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