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本科生院赴解放军驻地看望慰问我校应征入伍大学生

核心提示: 4月25日至28日,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武装部部长漆勇政一行前往江苏、浙江、山东等地的解放军驻地,看望慰问我校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平军)儿行千里母担忧,兵行千里不断线。4月25日至28日,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武装部部长漆勇政一行前往江苏、浙江、山东等地的解放军驻地,看望慰问我校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

在南部空军某部,漆勇政一行在某部指挥长的陪同下,走进入伍大学生训练场地,看到我校入伍大学生李世智精神抖擞,刻苦训练,认真完成各项训练科目,表现出优良的训练状态。指挥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入伍大学生李世智在部队的成长情况,肯定了该同志在部队训练过程中能吃苦、肯钻研的良好表现,对我校输送的兵员质量给予高度评价。李世智感谢学校的培养,“能穿上军装、来到部队,自己深受教育,并很有收获,在以后的军旅生活中一定用实际行动为校争光”。

在江苏宜兴某新兵训练基地,漆勇政一行与我校入伍大学生沈旭东、赵龙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部队工作、训练、学习、生活情况。漆勇政鼓励他们扎根军营、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争当优秀士兵,建功军营,保家卫国,为学校争光。沈旭东、赵龙分别向漆勇政介绍了自己在部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会苦练本领,练就军人血性,争做新时代优秀军人,为国防事业做贡献。

据悉今年是国家实施春秋两季征兵政策的第一年,我校12名优秀大学生通过层层选拔应征入伍。

审核人:漆勇政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