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在服务中坚定为师生办实事的情怀

校党委书记高翅检查指导后保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核心提示:8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后保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师生服务,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为师生办实事的情怀。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凡)8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到后保部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与后保部班子成员恳谈交流。高翅强调,要扎实做好师生服务,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为师生办实事的情怀。

后保部部长李寒从党史学习教育、师生饮食服务、新生住宿、校园环境维护、体育馆恢复开放、校巴运行、物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后保部常态化疫情防控、暑期师生服务情况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后保部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高翅指出,后保部是服务师生的“窗口”,一切要以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弘扬“保障优先、服务优效”,用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践行“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皆育人”的理念。

高翅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为师生办实事的情怀。一是抓班子、带队伍,要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讲奉献、讲服务、讲质效、讲育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中去,共同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对标一流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好工作务虚和谋划。要找到与师生需求、期盼之间的差距,找准与一流大学建设之需的差距,内外聚力、开拓创新,统筹下好后勤服务保障一盘棋。四是要巩固改革创新成果,不断提质增效。要坚守“师生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优化服务、焕新业态,不断回应师生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与期待。五是要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更广泛征求、听取师生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沟通交流和信息发布,各部门之间也要做好统筹联动,强化监督与责任落实。

随后,高翅检查了第四综合楼建设进展并指导周边配套环境设计。他强调,要在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要本着“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等原则,因地制宜做好周边配套环境建设。

审核人:李寒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