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3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1月17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3次工作调度会。会议就思考谋划2022年度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寒假期间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月17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要认真思考谋划2022年度重点工作,力争做到常规工作常做常新,提升管理服务质效;改革创新工作做到谋一域与谋全局相统一,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2022年要重点着力抓制度执行、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切实把党中央、教育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抓好抓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下沉参加并指导分管部门、联系学院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严把环节、严格质量,带领二级单位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和会中批评与自我批评成果,落实到今年工作思路谋划和工作作风改进之中,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值班值守,落实各类实验室、基地、温室等水电气安全管理责任人,落实独居离退休人员“一对一”结对帮扶,落实寒假留校师生、隔离观察人员生活保障措施。因事制宜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年终慰问,做到慰人心、暖人心。利用寒假时间做好人才联络引荐,积极谋划和推进有组织的科研和团队建设。及时总结二级单位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做法及成效,进一步优化评价体系、突出激励导向。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科学及早制定第五轮巡察整改方案。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