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同学

核心提示:1月29日,农历腊月廿七,春节将至,副校长青平、严建兵带队看望慰问2022年寒假留校同学,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越)1月29日,农历腊月廿七,春节将至,武汉白雪纷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副校长严建兵带队看望慰问2022年寒假留校同学,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青平、严建兵一行走访了荟园20栋留校本科生集中住宿寝室、荟园19栋留校研究生宿舍、博园12栋爱心宿舍,与同学们交流留校期间住宿、餐饮和学习、科研情况。

青平表示,正值中华民族传统新春佳节之际,学校十分惦念留校同学,特别是部分同学由于家乡的疫情防控原因不能与亲人团聚。他希望同学们安心留校过年,学校就是同学们的家,老师就是同学们的家人。严建兵嘱咐同学们多参加体育锻炼、发展兴趣爱好、陶冶文化情操,利用假期的“成块儿”时间集中思考学习科研的问题。

青平、严建兵在博园12栋爱心宿舍看望慰问因腿伤无法回家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李暖同学。李暖的母亲来校照顾孩子,她说,作为家长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爱护,唯有心怀感恩,教育孩子成长成才,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家庭力量。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