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极目新闻】华中农大留学生盛赞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核心提示:2月4日晚,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精彩的冬奥开幕式引发华中农业大学在校留学生热议。

极目新闻记者 邹浩

通讯员 王凤竹

2月4日晚,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并在全球首次规模化使用8K技术进行同步直播。春草萌发,蒲公英四散,立春时节生机盎然;黄河之水奔涌而来,凝结为冰共迎冬奥;雪花歌声起,爱心渐汇聚,童声唱响未来……精彩的冬奥开幕式引发华中农业大学在校留学生热议。

c3d577ec50b2341c3b80722f2d1c2fa4_1200X900_pub_CB20220205173301332048_sy.jpg_a6483cbdc33a4cdc9a17c32879492a37

来自卢旺达的博士生BERNARD NTEZIMANA说:“从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我们看到了许多不同国家的代表,中国为迎接赛事所做的准备也让人印象深刻。这些都让我们热切地等待着比赛开始。”

与BERNARD NTEZIMANA一同观看开幕式的巴基斯坦博士生Ali Abbas表示:“真是不可思议的开幕式!他们通过灯光创造出不同国家的雪花灯光秀美得让人窒息,一位刚满八岁的年轻小号手的精彩表演令人无以言表。冰雪的空中表演,还有中国结加上老虎的图案,都是不可思议的。太值得点赞了。”

谈及奥运会的意义以及对于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观感,来自阿富汗的博士生ALAMI MOHAMMAD MURTAZA说:“正如我所预料的那样,开幕式组织得非常好,策划精心,场面壮观。我对奥运会有一种十分美好的感觉。我在中国的这些年里,我认识到,中国一直在努力使所有国家团结起来,消除分歧。最后,我祝愿所有的运动员拥有好运、身体健康,并提前向所有奖牌获得者和参与举办这些比赛的人送上祝贺。”

原文链接:http://jmwap.ctdsb.net/jimu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1356852&cId=0

责任编辑:王景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