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22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7月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2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7月4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22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武汉时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殷切期望中找准自身努力方向,在服务粮食安全、科技自立自强、基层社区治理上作出更大贡献。组织师生结合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踏访荆楚大地和祖国各地,感悟极目楚天千帆竞的生动气象。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年度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做好上半年工作分析总结,及时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实现“双过半”。利用暑期务虚会等加强工作研讨、促进高维思考、深维思考,推动常规工作常做常新、创新工作落地生效、竞争性工作有新突破。

会议要求,及时检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展,结合学校实际既要稳步推进、取得实效,也不能层层加码、搞形式主义。继续组织好学生期末考试,持续严肃考风考纪。周密部署、精心备课,开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织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加强社会调查方法论和服务乡村的针对性技术培训。全面系统总结招生宣传工作,敢于改变旧方式老办法,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咨询的引领性针对性。强化不断线就业服务,持续做好毕业生离校后就业指导帮扶。加强学生特别是研究生新生的实验规范操作培训,铸牢实验室安全底板。利用暑期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组织好荆楚大调研。

会议充分肯定了附属学校教师敬业奉献的精神面貌和学生饱满的学习状态,尤其是九年级育人成效。勉励附校教师继续坚持“视学生如己出”,做到学有优教、快乐成长,创品质学校,办让教职工满意的教育。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