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徐德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7月22日上午,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徐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立新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热情接待了徐德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7月22日上午,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徐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立新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热情接待了徐德一行。

座谈会上,王从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徐德率队来校调研有关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校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徐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宿迁市和宿迁学院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校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有益探索和主要做法,促进宿迁学院各项改革工作稳步推进。随后,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招聘、人才培养、人事人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徐德一行实地参观了荟园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