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区长严中兴一行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7月26日下午,洪山区区长严中兴一行来校调研,校长李召虎等陪同调研。

DSC_0463

座谈会现场(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7月26日下午,洪山区区长严中兴一行来校调研,洪山区政府办、区大学之城办、区科经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洪山实验室建设委员会主任、校长李召虎,洪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副校长严建兵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洪山实验室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伍莺莺介绍了洪山实验室概况,回顾了实验室与洪山区的合作成果,并重点汇报了实验室建设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双方参会人员就洪山实验室区校共建、科技成果转化、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DSC_0438

李召虎讲话(记者 徐行 摄)

李召虎对洪山区委区政府持续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事业发展稳中求进,持续向好,这与洪山区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希望与洪山区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洪山实验室等的建设,充分发挥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基础研究的主力军作用,为加快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华农力量。

DSC_0481

严中兴讲话(记者 徐行 摄)

严中兴表示,服务好大学的事业发展和洪山实验室的建设,洪山区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希望区校双方立足国家和湖北重大战略需求,以 “日拱一卒”的韧劲,合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新链产业链发展,共同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DSC_0357

严中兴一行调研洪山实验室一期项目工地(记者 徐行 摄)

DSC_0398

严建兵向严中兴介绍洪山实验室科研成果(记者 徐行 摄)

座谈会前,严中兴一行调研了洪山实验室一期项目工地,听取了严建兵关于洪山实验室科研成果的介绍。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人:伍莺莺 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