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7月26日上午,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副市长张学林、市政府秘书长张宇辉一行来校就市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出席座谈会。

DSC_0273

座谈会现场(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7月26日上午,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副市长张学林、市政府秘书长张宇辉一行来校就市校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召虎主持。

会上,汉江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汇报了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襄阳书院)(以下简称“襄阳研究院”)建设和运行保障以及科研教学试验基地建设等情况。校地双方围绕襄阳十大重点农业产业链建设、襄阳国家农高区创建、襄阳研究院基础工程建设、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及学科专业布局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DSC_0165

李召虎讲话(记者 徐行 摄)

李召虎对襄阳市前期对襄阳研究院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协商,聚焦目标,有序、加快推进襄阳研究院建设。在建好齐全完备的配套设施满足师生学习生活工作需求的基础上,共同推动襄阳研究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更好发挥襄阳研究院在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

DSC_0182_副本_副本

王太晖讲话(记者 徐行 摄)

王太晖表示,市校共建襄阳研究院为襄阳建设农业强市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强力支撑。他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在襄阳研究院建设中按照规划设计加强沟通、稳步推进,争取早日投入运行。他表示,襄阳市将继续全力以赴支持建设好襄阳研究院。

DSC_0264_副本

高翅讲话(记者 徐行 摄)

高翅指出,近年来,华中农业大学与襄阳市的战略合作持续走深走实,必将成为新时代校地合作的典范。他希望双方坚持践行初心、质量至上,双向奔赴、早试稳运,团结奋斗、融创制胜,共同高质量推进襄阳研究院建设,努力在教、科、产融合创新和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融合创新中做到人融、事融、心融。

襄阳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教育局、农业科学院,我校襄阳研究院、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发展规划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人:关桓达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