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12月8日,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一行来校交流,专题调研涉农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接待了王利锋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路雨)12月8日,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一行来校交流,专题调研涉农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接待了王利锋一行。

座谈会上,青平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现代大学治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特色,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携手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共同谱写中国高等教育现代化新篇章。王利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吉林大学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校相关工作的有益探索和主要做法,促进吉林大学“强农兴农行动计划”实施推进。

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耕读文化传承与耕读教育等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利锋一行实地参观了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动物实验中心、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发展规划部、动科动医学院、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室、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