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华农新生第一课:独立报到 家长“爱莫能助”

核心提示: 9月6日-7日,华中农业大学2014级新生开始报到。与往年一样,全校近5000名本科新生凭身份证独立到学校体育馆办理完报到手续。这是华农新生的第一课——学会独立。报到现场不少家长在体育馆外焦急等候,“爱莫能助”。但家长们也表示理解,认为这是对孩子们的一个锻炼,相信他们在师哥学姐指导下能顺利办好报到手续。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内,新生自动排起队伍,缴纳相关费用。(刘涛 摄)

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内,新生自动排起队伍,缴纳相关费用。(刘涛 摄)

新华网湖北频道9月7日电(刘涛)9月6日-7日,华中农业大学2014级新生开始报到。与往年一样,全校近5000名本科新生凭身份证独立到学校体育馆办理完报到手续。这是华农新生的第一课——学会独立。

报到现场不少家长在体育馆外焦急等候,“爱莫能助”。但家长们也表示理解,认为这是对孩子们的一个锻炼,相信他们在师哥学姐指导下能顺利办好报到手续。

http://www.hb.xinhuanet.com/2014-09/07/c_1112392481.ht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