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2016年度教工篮球俱乐部联赛落幕

核心提示:11月28日,我校2016年教工篮球俱乐部联赛在体育馆落幕。经过近四个月的激烈角逐,体育部、楚天学院、后勤集团和工学院获得比赛前四名。动科水产联队、生科院、植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QQ图片20161128095436

南湖网讯(通讯员华篮)11月28日,我校2016年教工篮球俱乐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在体育馆进行。经过近四个月的激烈角逐,体育部、楚天学院、后勤集团和工学院获得比赛前四名。动科水产联队、生科院、植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联赛期间还举行了三分球、两分球定点投篮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比拼,郭明获得“三分王”、吴昊获得“中投王”称号。校长助理郭刚奇为获奖的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据悉,本次教工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各工会的12支球队150余名教工篮球爱好者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赛66场,跨越两个学期完成。

审核:付军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