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四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结业

核心提示: 7月27号下午,我校第四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结业典礼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口语班550余名学生、22名外教及志愿者们用共同表演节目的方式展示教学成果,纪念暑期难忘的经历。

吉塔伴奏 梁犇鑫

用共同表演节目的方式展示教学成果(供图:梁犇鑫)

颁奖合影 梁犇鑫

李崇光代表学校为外教颁发了荣誉证书(供图:梁犇鑫)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童 吴迪)7月27号下午,我校第四届暑期国际英语口语强化班结业典礼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口语班550余名学生、22名外教及志愿者们用共同表演节目的方式展示教学成果,纪念暑期难忘的经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崇光,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结业典礼。

师生同台演绎共展青春风采

随着尤克里里独有的清脆音调响起,14班外教老师Edward和他的学生带来的《My Love》拉开了结业典礼的的序幕。这首经典的歌曲一经响起就带动了全场的氛围,表演的同学们打开手机的手电筒挥舞,与台下情不自禁打着拍子的观众们遥相呼应。

击掌、扣杯、交换,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一套套整齐的动作,外教Matt和同学们带来了《Cups》表演。同学们并排而坐,以地为基,以杯为器,欢悦的节奏的冲淡了夏日的炎热。

外教Ian,Rob, Ellisa和Katie带领音乐课外活动班的同学们为大家献上了甲壳虫乐队的经典歌曲《Hey Jude》。四个声部的美妙和音,Rob和Ian的歌曲伴奏,让现场的观众享受到了一首充满立体感的经典老歌。

高温难挡热情学员畅叙深情  

尽管高温难耐,但丝毫不能阻挡学员们激动的心情。除了今年参加培训的学员外,很多往届的学员和志愿者也赶来参加结业典礼,他们与许久未见的外教们热情的拥抱、交流,场面温馨感人。

外教Rob所在班级的同学们自导自演了一场情景剧,他们以《Skitand Dance》为题,模仿了不同外教上课的场景,并将歌舞、魔术、诗朗诵等众多元素加入其中,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幕幕难忘的课堂镜头。

外教Garry 和Sarah为班上的同学们精心挑选了《500 Miles》,以中英文串烧的形式用歌声讲诉了浓浓的思家之情,渲染出丝丝离别氛围。外教Kaite所在的班级深情表白“I love you,Kaite”,将现场的气氛引入了高潮。

双方互赠礼物友谊延绵不断

在互赠礼物环节,李崇光代表学校为外教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礼物,以感谢他们为我校英语口语强化班培训项目所做的贡献。外教老师们也为出席此次口语强化班的各位领导、老师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用热情拥抱表达感谢。

教务处处长江珩以“温度”、“热度”和“高度”三个关键词致辞。他称赞同学们不惧高温,保持学习的热度,提升了人生的高度。他感谢外教们在高温酷暑中用百分之百的热情投入教学,使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提升了高度。他希望中美师生建立起来的友谊延绵不断,并达到新的高度。

经济管理学院1604班的周平在演出过后难掩激动的心情,她说道:“为了这个演出,我们已经连续排练了两周,特别感谢我们的外教老师Adrian全程指导,让我们给这段时间的学习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连续两年担任助教的舒畅老师,观看完表演后感慨到:“这场表演让我特别感动,我看到了同学们通过三周的学习,英语口语有了明显的进步,我也感受到同学们对外教老师深深的爱和感激。希望这个项目能够一直办下去。”

审核人:徐春雅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