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猪业科学党支部专题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核心提示: 9月9日上午,我校猪业科学教工党支部联合大北农湖北区党支部在大北农(武汉)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开展交流研讨。

南湖网讯(通讯员 中新)9月9日上午,我校猪业科学教工党支部联合大北农湖北区党支部在大北农(武汉)科技园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开展交流研讨。

猪业科学党支部书记周全从深刻认识“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周全还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通知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了2017年下半年支部组织生活安排。

周全认为,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饱含唯物辩证法,要学深悟透,把握内涵,用以指导工作。“我们要学会应用讲话中的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开放思维等思维方法不断思考和推进我校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使我们的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更加契合实际、更加科学有效、更加对接国家战略、更加重视地方需求。”

动科动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书红教授表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首要职责;要以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扎实推进畜牧学一流学科建设;要抓住人才培养这个重点,补师资队伍这个短板,强学科基地这个弱项,推动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审核人:赵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