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一站式”服务助力新教工顺利启航

核心提示: 7月2日,学校在行政楼114联合办公,为新教职工报到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DSC_0042
副校长姚江林看望报到新教工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任超)“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仲夏的武汉,暑气逼人,为使新教工能够安心舒心来校入职,7月2日,学校在行政楼114联合办公,为新教职工报到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一站式”报到服务工作始于2005年,至今已是第14个年头了,按照惯例,由人事处组织,会同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校工会、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医院、后勤集团等部门集中办公,方便新教工办理入职手续。在坚持往年“一站式”服务原有好的做法基础上,今年经过前期收集,提前录入教职工个人信息,进一步优化了程序,提高了效率。

截至7月2日,学校已报到教职工71人,其中专任教师48人,辅导员14人,其他专业技术7人,党政管理2人。

审核人:肖志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