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副校长杨少波检查幼儿园开学工作

核心提示:9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走进幼儿园,检查指导开学工作,提出幼儿园全体职工进一步明确两个“定位”。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丹)9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走进幼儿园,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迎春等参加调研。

杨少波走进班级看望师生,了解幼儿园开学情况,并与教师、小朋友们互动交流。幼儿园负责人王丹汇报了幼儿园的总体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

杨少波对近期幼儿园的发展和后管处的管理给予肯定。他希望幼儿园全体职工进一步明确两个“定位”:一是教育定位,要遵循幼儿教育的规律,按照幼儿教育的规范,办好高水平的幼儿园;二是服务定位,为教职工下一代的成长提供优质的幼教服务,解除教职工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保教质量,努力办好让家长和学校满意的示范幼儿园,不负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据悉,今年9月我校幼儿园共接收130名新生,整体在园幼儿数量达370余人。

审核人:秦长平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