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2018“植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落幕

核心提示:11月9日至11日,第十届“植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西体育馆举行,经过角逐,资源与环境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

比赛双方进行激烈角逐(蔡文滔)

髙翅书记为选手颁发奖牌(蔡文滔)

比赛结束后的友好击掌(陈琳)

(供图 蔡文滔 陈琳)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静)11月9日至11日,我校第十届“植科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西体育馆举行。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植科院承办。全校20支代表队、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经抽签分为5组进行单循环赛,每次团体赛打满五场、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采取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三局二胜。

经过角逐,资源与环境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理学院代表队、计审国采研科代表队分别获亚军、季军。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昉源、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植科院党委书记朱正宁、植科院院长严建兵等为获胜队伍颁奖。

高翅在观看比赛时说:“运动的意义在于‘健’与‘美’。羽毛球在华农已经成为一项群众性运动,深受大家喜欢。重要的不是竞技的结果,而是大家都能参与其中,互相交流切磋,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他提到,比赛时良好的身体、心理状态以及平时的锻炼影响着竞赛的结果,锻炼是一个好习惯,坚持更是一个好品质,能够帮助大家在生活中克服困难、迎接挑战,这已经超越了竞赛本身的意义。

审核人:熊海林

  • 微笑
    微笑
  • 流汗
    流汗
  • 难过
    难过
  • 羡慕
    羡慕
  • 愤怒
    愤怒
  • 流泪
    流泪
责任编辑:李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