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金华农向我校捐赠100万元奖教金

核心提示: 6月18日下午,武汉金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武汉金华农董事长富胜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仁海签订捐赠协议,杨仁海代表学校接受100万元捐赠,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姚江林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露露)6月18日下午,武汉金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武汉金华农”)与我校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姚江林,武汉金华农董事长富胜,常务副总经理徐巍等公司代表及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徐巍向我校参会领导汇报了公司发展形势与愿景,介绍了“金华农助教金”设立背景及捐赠情况。富胜在讲话中表示,没有华中农业大学的教育、培养和支持,就没有他个人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他希望能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一份力。

姚江林总结讲话,他对优秀校友富胜的成功表示祝贺,也感谢了武汉金华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100万奖教金是对学校所有老师的肯定与支持。最后他指出,学校的事业也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学校会加强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也希望企业能对学校给予支持,期待校企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入,

富胜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仁海签订捐赠协议,杨仁海代表学校接受100万元捐赠,姚江林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审核人:杨仁海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