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21名毕业生受聘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

核心提示:6月18日下午,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21名毕业生受聘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 。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君彦)6月18日下午,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分管毕业生工作辅导员以及受聘联络员出席聘任大会。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仁海主持会议。

会上,杨仁海组织校友联络员面对面建群并现场扫描校友之家小程序二维码进行注册认证。与会老师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发放了校友联络员U盘。U盘内包含招生宣传片、校友之家和学校官微二维码等资料,包括文化资料、校庆相关资料、校友会章程、校友会负责人通讯录、基金会章程、捐赠协议模板等内容。

食品科学技术院的本科生代表刘林正一,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生代表台斌,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第六届“终身荣誉读者”获得者汤丑林同学在会上发言。刘林正一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财富,班级联络员是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枢纽,她为能够承担这一光荣使命感到荣幸。台斌表达了对中国、对武汉、对华农的眷恋与感激。汤丑林讲述了自己与华农的故事并谈到了自己对于校友工作的认识与建议。

王从严向各位新任的校友联络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诚恳的建议,他指出,校友联络员要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承者,传递母校正能量,弘扬华农主旋律;要当好校友感情的凝聚者,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干好个人事业的同时把联络工作做扎实;要当好勇于担当的奋斗者,努力奋斗,担当坚守,成为更好的华农人;要当好校友宗旨的践行者,无私奉献,积极作为,认真开展校友联络工作。

杨仁海作会议总结。他表示,南湖有情春常在,狮山存义记心头,校友永远是母校的牵挂,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最后,他祝福所有的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审核人 杨仁海

责任编辑:谢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