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建安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12月14日下午,建安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郭刚奇等到会指导。建安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东伟)12月14日下午,建安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郭刚奇等到会指导。建安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建安部党总支书记李寅甲同志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代表领导班子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一流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五个方面进行问题检视,并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他代表领导班子提出了今后改进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二是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四是增强规矩意识,严格纪律要求;五是构建制度体系,提升治理能力。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每位班子成员对班子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

郭刚奇带领建安部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指导华北电力大学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班子成员此次在民主生活会会前充分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中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建安部领导班子要按照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他对如何写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进行了强调,一是抓好理论武装,二是抓好队伍建设,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谋好事业长远发展。

审核人:陈炉丹

责任编辑:邓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