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带队走访海大集团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核心提示: 11月5日至7日,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走访海大集团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深化校企与校际的合作。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班)11月5日至7日,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走访海大集团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深化校企和校际合作。学校办公室、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校友工作办公室、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在海大集团,董事长薛华,副总裁江谢武、钱雪桥等接待了高翅一行。薛华深情回顾了校园岁月,介绍了海大集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成就和产业发展布局,并期待与母校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高翅指出,母校与校友企业是天然的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要致力于成为农牧科技领导者的贡献者。他希望双方全面提升合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以更广阔的视野引领未来农业产业发展,深入推进合作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科技创新,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生共荣。

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垚臻、院长程萍、副院长肖更生等接待了高翅一行。宋垚臻、程萍回顾了两校合作成果,介绍了深化合作构想。高翅高度评价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成就,他表示,两校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相近相通,合作开端良好。他希望两校未来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大健康产业、智慧农业、现代种业等,共同面向产业前沿,探索本研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在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创新和服务产业等方面深度合作,为促进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期间,高翅一行走访看望了部分校友,并与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他向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华农人在广东敢为人先、不懈奋斗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金字招牌,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母校是校友们砥砺前行的坚强后盾,他希望学校和校友们共同接续传承,让华农这所百廿老校更加熠熠生辉。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 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