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法顺一行来校推进校地合作

核心提示:4月14日,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法顺一行来校交流,推进校地合作。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王法顺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刚)4月14日,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法顺一行来校交流,推进校地合作。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王法顺一行。

座谈会前,李召虎与王法顺进行了会谈。

座谈会上,姚江林代表学校对王法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开展务实合作,为寿光蔬菜产业发展注入华农力量。王法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王法顺指出,寿光正在加快从传统蔬菜生产基地向综合服务基地转型,迫切需要强大的人才支撑和科技引领,华中农业大学在农业领域产出了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希望校地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能够在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蔬菜优质品种推广、种苗智慧生产体系建设、植物营养研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漆勇政、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院长程运江、学院蔬菜学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交流期间,王法顺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程运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