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第三十二届在汉部属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举办

核心提示:3月9日,第三十二届在汉部属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樱花大道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尹云波及在汉部属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到现场了解单位人才需求及学生求职现状。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李豆豆)3月9日,由在汉教育部直属高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协作组和中研博硕英才网联合举办的“第三十二届在汉部属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樱花大道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尹云波及在汉部属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到现场了解单位人才需求及学生求职现状。

本届双选会共有236家单位参与,涵盖高校33家、国防军工17家、国企央企45家、上市公司30家、大中型企业111家,自贡市委组织部等8个地方组织人社部门组团参加,参会单位共计提供了10000余个岗位。上午九点,各高校毕业生陆续到达,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岗位信息,投递简历,共有3000余名毕业生参与招聘。

同学在招聘处咨询(学通社记者 刘雯倩 摄)

同学在招聘处咨询(学通社记者 刘雯倩 摄)

自贡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张主任介绍,自贡市13家机构组团参加此次双选会,提供的岗位多,涉及专业广。他说道:“我们很愿意参加诸如此类的高校招聘活动,学生流量大,我们可选择的用人机会更多。学生也能通过这样的招聘会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简历门诊咨询处(学通社记者 刘雯倩 摄)

简历门诊咨询处(学通社记者 刘雯倩 摄)

此次双选会为参会毕业生提供专业指导,增加竞争力,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

审核人 杨道兵 王瑞斌

责任编辑:晏华华 李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