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刘竹青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12月8日,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刘竹青一行来校调研有组织科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刘竹青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经燚)12月8日,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刘竹青一行来校交流,专题调研有组织科研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刘竹青一行。

座谈会上,姚江林代表学校对刘竹青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情况。他从聚焦“顶天”战略目标全面提升原始创新能力、聚焦“立地”重大任务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聚焦“育人”核心使命强化科技领军人才培养、聚焦“惠民”社会责任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能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推进有组织科研的主要做法。刘竹青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校在强化有组织科研方面的有益探索和主要做法,促进东北农业大学有组织科研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工作稳步推进。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竹青一行实地参观了果蔬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工学院。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果蔬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伍莺莺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