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医院与湖北省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及职工住院结算(直补)协议

核心提示:12月8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医院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合作协议以及职工住院结算(直补)签约仪式在医院门诊504会议室举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金荣)12月8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医院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合作协议以及职工住院结算(直补)签约仪式在医院门诊504会议室举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耿庆、外联部陈博副部长、武珈宁干事,华中农业大学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侯东彬主持。

湖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耿庆表示,湖北省人民医院与华中农业大学医院建立紧密协作关系是落实健康中国行动,适应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合作中,湖北省人民医院将与华中农业大学医院坚持互惠互利的原则,建立紧密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资源等方面优势,积极下沉优质医疗资源,为华农医务人员提供教育培训支持,定期选派专家协助医院解决疑难重症的会诊、远程医疗、心理健康教育、健康咨询以及职工体检等工作,为华农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侯东彬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湖北省人民医院多年来对我校的职工体检、医疗救治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的感谢,她表示,此次职工住院结算(直补)协议标志着两院的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职工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的实施,将有效地解决住院职工医疗费用报销周期长、垫资负担重、往返奔波劳累等难题,也是学校解决职工看病难、转诊难等急难愁盼问题的有效举措。在未来的工作中,校医院将依托湖北省人民医院发展平台,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为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审核人:侯东彬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