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申报案例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特色创新单项奖”

核心提示:12月5日至8日,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年会暨馆员数字素养培训会议在十堰召开。我校图书馆申报的“学科服务支撑陈焕春院士团队战略研究案例”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特色创新单项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鹏云)12月5日至8日,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年会暨馆员数字素养培训会议在十堰召开。我校图书馆申报的“学科服务支撑陈焕春院士团队战略研究案例”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特色创新单项奖”。

本次评选由湖北省高校图工委管理发展专业委员会组织,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分部(委)属高校、省属本科高校(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省属高职高专院校(含民办高职高专)三类,经过大众评审、专家终评,最终评选出先进集体20个、特色创新单项奖17个、先进工作者166名、“光荣在馆30年荣誉奖”49名、“馆领导特别贡献奖”23名。

我校图书馆馆员以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助力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今年10月16日,学校南湖新闻网以《图书馆为陈焕春院士团队战略研究提供文献支撑》为题报道了图书馆的知识服务案例。馆长周迪表示,图书馆将继续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图书情报服务,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人:张柱红

责任编辑:徐行 孟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