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华女子学院党委常委赵浩一行来我校交流

核心提示:5月10日上午,中华女子学院党委常委赵浩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5月10日上午,中华女子学院党委常委赵浩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赵浩一行。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从严代表华中农业大学热烈欢迎赵浩一行的到来,并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文化、学科建设、人才与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和校庆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赵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华女子学院的情况以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她表示,此次来我校主要是为了学习我校在宣传思想工作、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融媒体建设和校庆宣传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围绕调研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人 李寅甲

责任编辑:蔡梦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