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信阳市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一行来校洽谈交流

核心提示:6月13日,信阳市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一行来校洽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接待了金平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6月13日,信阳市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一行来校洽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接待了金平一行。

座谈会上,姚江林代表华中农业大学热烈欢迎息县一行的到来,并从办学历史、校园建设、生态环境和办学特色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金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息县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校洽谈交流的目的。他表示,此次来校主要是依托华中农业大学的科教优势资源,围绕息县乡村振兴规划、产业发展规划、淮河生态经济带“四水同治”示范县发展规划、土壤污染防治等工作洽谈合作。随后,双方围绕洽谈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希望合作能够双方共赢、可以高效推进,早日达成合作意向、早结合作硕果。会议期间,还播放了息县宣传片。

下午,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华农大城乡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与息县就成立乡村振兴研究室、编制乡村规划、开展乡村振兴人才培训、产业基础调查评估、建立科研实训基地等校地合作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谢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