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联合赴建始开展党建扶贫活动

核心提示:11月29日,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联合赴建始县景阳镇大里村开展扶贫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记峰)11月29日,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联合赴建始县景阳镇大里村开展党建“1+1”结对共建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持久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在景阳镇大里村党员活动中心,两支部党员同大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村党支部书记黄英梅、驻村第一书记黄在位等,从地理位置、气候特征、人口状况、产业基础、村支部建设以及脱贫攻坚任务等方面,介绍了大里村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组织统战党支部与村子结对开展党建扶贫工作表示感谢。两支部党员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建“1+1”结对共建活动情况,并针对大里村现状,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学校科教优势,从加强产业发展指导、推进消费扶贫、开展贫困学生帮扶、落实党建结对交流等方面,增强帮扶实效。

两支部党员踏着泥泞山路实地查看了大里村农业合作社的雪梨和黄桃种植基地,向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情况,对接技术需求,明确帮扶任务。

在建始期间,两支部党员还看望了学校在当地挂职的干部,对他们表示关心慰问。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尹修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