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沈婧芳、李燕获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精英赛银奖

核心提示: 11月30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颁奖大会在杭州召开,我校理学院教师沈婧芳、李燕获得全国精英赛银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 11月3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颁奖大会在杭州召开,全国高校近1200名教师参加比赛。我校理学院教师沈婧芳、李燕获得全国精英赛银奖。

自比赛启动以来,沈婧芳、李燕历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区域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等多重环节,最终进入决赛名单。在答辩现场,委员会评审组认为,沈婧芳、李燕的微课程教学设计注重理念创新,自然地融入了课程思政,且突出了以学生为中心。

据悉,理学院近期通过校企共建方式建立了教学创新研究中心,将通过教学创新研究、名师工作室建设、教学名师培育、不定期教学研讨等,着力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审核人:成协设

责任编辑:黄雅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