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狮山又添新彦 学校举行新教工一站式迎新集中报到

核心提示: 今年,学校继续实施新教工“一站式”集中报到服务,力求精细服务,从氛围营造、住房安置、薪水发放、服务保障、发展支持、入职培训等方面,对新职工入职报到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DSC_4636_副本

相关职能部门为新教工提供一站式迎新集中报到服务(供图:晓齐)

南湖网讯(通讯员 欧金荣)巍巍狮山又迎新彦。7月3日,学校举行新教工一站式迎新集中报到。

今年,学校继续实施新教工“一站式”集中报到服务,力求精细服务,从氛围营造、住房安置、薪水发放、服务保障、发展支持、入职培训等方面,对新职工入职报到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7月3日当天,相关职能部门齐聚行政楼114会议室集中办理各类手续。工作人员热情周到地接待新教工并进行了指引和帮助,进行人事关系、党(团)员关系转接、工会入会、医疗登记、住房安排、一卡通办理等工作的 “一条龙服务”,整个接待秩序井然有序,实现了点与点无缝接待。

据悉,学校将于8月中下旬开始,为新教工提供较为系统的入职培训。

审核人:肖志东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