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狮山大爱伴君行:2020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2)

核心提示:再“荟”狮山,狮山再会。6月份的狮子山因毕业季而青春灵动。狮山大爱伴君行,6月23日,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狮子山广场隆重举行。

充满仪式感的入场礼

上午8时,风停雨歇,典礼开始。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作物学教授严建兵博士主持典礼。典礼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通过6个直播平台为不能现场参加典礼的毕业生及亲友、教职工、校友同步直播典礼实况。

8点过2分,学校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组成“导师团”从逸夫楼A座沿广场中轴线进入会场,现场响起热烈而持久的掌声、欢呼声。

校党委书记、风景园林学教授高翅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作物学教授李召虎博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作物学教授傅廷栋老师,校领导姚江林、廖济忠、王建鸿、郭刚奇、青平、杨少波,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部分学院分委员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导师团入场(记者 刘涛 摄)_副本

导师团入场(刘涛 摄)

13841219-3

副校长青平宣读学位授予文件(侯国涛 摄)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作物学教授严建兵博士作主持词【侯国涛 摄】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严建兵主持典礼(侯国涛 摄)

迎毕业纪念旗【涛子 摄】

迎毕业纪念旗(刘涛 摄)

毕业典礼现场,全体起立唱国歌【小付 摄】

毕业典礼现场(小付 摄)

“现在,迎毕业纪念旗!”主持人话音刚落,《凯旋进行曲》响起,全体起立并行注目礼,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农产品营销专业2016级本科生张天琪和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学专业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哲骁护送毕业纪念旗由中轴线入场,穿过毕业生方阵,将毕业纪念旗悬挂在主席台正前方。

随着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副校长青平博士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6月授予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 》。学校决定授予戴志华等186人博士学位、董立等1254人硕士学位、艾溪等3992人学士学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朝常